天降甘露 – 问与答

 

这是今年的天降甘露:
https://v.qq.com/x/page/g0518ewsi4k.html

 

这是往年的视频集锦:
https://v.qq.com/x/page/r0313kd83ic.html

 

问:这不就是雨水吗?

 

答:洛杉矶夏季烈日炎炎,天降甘露时,晴空万里,何来雨水?如果是雨水,为何只在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周围降下?为何只在每年的佛诞日,周年庆典期间降下?

 

问:怎么网络上对H.H.第三世多杰羌佛有很多负面的报道啊?

 

答:你看得还不够多,我再来加几条:

 

释迦牟尼佛在为弟子们说法时,曾有一位怀孕的少女,指着佛陀痛斥:“沙门!你害得我好苦,你让我怀了孕,却恶意离开我,躲在这里逍遥自在,现在总算被我找到,你得老实交代,将如何安置我?!”……

 

拘利城的城主善觉王曾粗暴的对佛陀道:“您怎么有脸面到我的城中来托钵?我要下令城民不要给您供养!”……

 

莲花生大师曾被人说成是大骗子,被丢进烂泥沟……

 

太虚大师被清廷归为反清革命份子,予以通缉……

 

虚云老和尚曾被拘禁于室内,骨头被打断好几处……

 

十地圆通的大菩萨——十世班禅大师,在圆寂前还顶着“反社会主义思想现行犯”的帽子……

 

试问,佛史以来,众生什么时候从流言蜚语中,从诽谤中,获得过真理了?

 

问:我可能不了解,但是祂的一些弟子,乃至于长年跟随的,相继离开了,并且公开地反对祂,难道说,这些人不了解真相吗?难道说,他们的行为不能说明问题吗?

 

答:同样以史为鉴,曾随侍释迦佛陀身边长达24年的善星比丘,在出家之时,精进修行,曾证得四禅境界。后来,善星开始逐渐懈怠,不再精进努力,又亲近外道恶友,渐次变坏,自行其是,甘于堕落,还居然当面顶撞佛陀,不仅退失了四禅,还沦落为与佛唱对台戏的恶人,终至堕落。请问:以善星比丘的行为,能说明释迦佛陀什么问题呢?

 

问:话虽如此,但如果自己长年跟随的,心目中如佛的上师突然离开了第三世多杰羌佛,做弟子的难道不会产生困惑吗?

 

答:那些彷徨中的弟子,你要问问自己:我是佛弟子?还是师弟子?

 

为什么天降甘露以及其他许多的圣迹只展现在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周围,而没有在你的上师身边显现?为什么第三世多杰羌佛可以随手展现五明各方面的成就,实实在在地摆在世人面前,而你的上师却一无是处,只会空口呐喊?谁高谁低,谁正谁邪,判断起来有那么难吗?

 

提婆达多当初也曾精进努力,但心中的贪嗔痴使他最终走到了世尊的对立面。他以及其追随者的可怜下场难道没有给后人敲响警钟吗?

 

归根结底一句话,凡是受外界影响而摇摆不定的人,他们一定是闻法甚少,没有把法义弄清楚。正因为如此,才会遇事如同墙上的草,风吹两边倒。如果真正听懂了羌佛的法音,知道与世尊说法理谛一味,羌佛说法真正从佛法的精髓里面挖出了真谛,使自己明了真如,这个时候,就会生起坚固而清静的信心。

 

世尊告诉佛弟子们,要依法不依人。

 

我们要依正法,不依小人或邪说。

 

我们要从法入手,由理入信,这才是真信。

Tagged with: ,
張貼於感悟启示
近期文章